close

腳臭怎麼辦?學生上課悶整天使用aPure除腳臭專門襪,腳臭有解

我要立即訂購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中央社訊息服務0827 09:17:32)
國高中生上課時間長,下課還要補習,加上台灣位居亞熱帶氣候,炎熱潮濕,孩子上課腳部濕黏上課無法專心,回家脫下鞋襪後腳臭嚴重,還可能產生香港腳問題。
下禮拜就要開學,如何替孩子選一雙通風又不會腳臭的好襪子,成為許多家長最頭痛的問題。


aPure富達康科技總經理陳宜駿表示,襪子雖然不起眼,但皮膚直接接觸,跟內衣一樣算是貼身衣物,孩子一穿就是十幾個小時,選購襪子絕不能馬虎,務必注意通風性跟品質,如果貪小便宜買到劣質襪,腳部悶熱影響孩子上課,反而得不償失。


例如aPure旗下的襪款,每雙都專利除臭技術處理並外銷國外特種部隊,國內也有數十萬用戶推薦,既舒服又可有效解決腳臭問題,所以開學前經常被家長搶到缺貨,有興趣的家長務必盡快上網 (http://tw.apurestore.com/socks/)訂購,以免向隅。


客戶溫馨證言

南投水里 陳先生

原先收到aPure除腳臭健康襪的E-MAIL保持著懷疑的心態才購買,因為本身香港腳及腳臭已經困擾很久了,嘗試過很多種方式治療都會再復發,使用aPure除腳臭健康襪之後真的改善很多。記得以前穿鞋子腳一癢起來一定要將鞋子襪子脫掉,好好的戳揉一番才可罷休,穿上aPure除腳臭健康襪之後,很神奇的腳一點都不會再癢了,而且鞋子脫下時也不會像以前會有腳臭味,腳臭也漸漸好轉,現在我不可能再穿其他廠牌的襪子,建議腳臭的朋友們真的可以選擇aPure除腳臭健康襪試試看,花費不多又可得到除腳臭效果,何樂而不為呢?


台北縣三重 岑先生

容易流汗腳臭的體質讓我穿球鞋時常感到不適,脫掉球鞋後的腳臭味更是令人難受。因為這煩惱,所以試了很多鞋襪品牌,儘管有些剛穿的時候效果不錯,但沒多久就開始產生腳臭了。偶然的機會下從網路上購買aPure的產品,發現除了穿起來很舒適、脫下來沒有腳臭,效果持久也耐穿。好的產品會說話,後來陸陸續續替親友添購,aPure除腳臭襪成了全家人一致的選擇。


桃園縣八德市 鄭小姐

我男朋友很帥很高,帶他出去我很有面子,但是我最怕他脫下襪子,連家人都因為他的腳臭不准我們交往,因緣際會下我在網路上看到aPure的『除腳臭襪』,因為它的功能及清洗方式簡單便買給我男朋友穿;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男朋友的腳臭異味消失了,而且連他腳底黴菌感染的破皮都好了,現在我的家人都很歡迎他,朋友也很羨慕我^^真的很感謝aPure的除腳臭健康襪!!


台北市內湖區 古小姐

我上班都喜歡穿球鞋,所以一定要配上不會腳臭又能吸汗的襪子才會舒服,找了好久終於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見了它:『除腳臭健康襪』,改善了多年的腳臭,原來的腳臭變成越來越能見人的台灣美腳了,本來都不敢穿涼鞋的我,現在也比較敢穿了,它真的是我的救星啊!我真的是愛死它了。現在我們全家都穿除臭健康襪,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又好洗又耐穿,真的很棒喔。


台南縣新營市 黃先生

因業務關係,在一天當中需長時間穿襪子,導致腳臭,甚至有水氣,至客戶家困擾萬分,想儘了很多方法都無效,在無意間接觸到aPure除腳臭健康襪才獲得改善,並再次的訂購,穿了之後,目前真的無此困擾了,真好用。


台北縣土城市 蕭先生

困擾多年的腳臭問題,讓我去拜訪親朋好友時尷尬不已。原本對aPure除腳臭健康襪效果半信半疑的我,在使用了一個星期之後,腳臭的問題就開始穫得控制,現在為了徹底解決這個困擾我多年的問題,我只穿aPure除臭健康襪。並且我也幫住校的女兒買了aPure除腳臭健康襪,解決了她被室友戲稱「有味道的女人」的尷尬。


台中市西屯區 李先生

因為工作的需求,每天必須長時間行走,所以腳汗,以及腳汗所引發的腳臭,是一直以來的困擾。對於足部皮膚也產生了不好的影響。直到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了除臭健康襪的訊息,半信半疑之下,選購了健康襪穿著,當健康襪穿著在腳上時,深深的感覺到無論剪裁與材質都相當的細緻,除了腳汗的困擾解決了,也同時體驗了只有精品鞋襪才有的舒適感。也因為自己的親身體驗,我與家人都成了apure的忠實客戶。


台北縣板橋市 簡先生

很感aPure除腳臭襪給了我這個機會.之前常騎著大型重型機車南北奔跑每次一上車就是一整天當襪子脫下後一股惱人的味道就竄出,當我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奈米抗菌襪就想說買來試試看,沒想到第一次買了3雙就把我的腳臭和香港腳都治好了。好東西一定分享所以我後續又買了12雙分給騎車的朋友每個人都說讚!真的很感謝apure除腳臭襪發明了這麼好的東西,感恩啦!


台北市南港區 周先生

在電子郵件信箱裡發現到aPure除腳臭健康襪的廣告信,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反正也是要添購新的襪子,乾脆就買幾雙aPure除腳臭健康襪來穿穿看!!在試穿了幾次之後,的確有感覺到aPure除臭健康襪的功能,也介紹了給朋友,回應都還不錯耶,後來覺得還蠻有效用的,所以就再買幾雙試試看,沒想到我的腳臭不見了,而且清洗也相當方便,推薦給其他有腳臭的網友們,這真的是不錯的產品,推薦給來此看使用後證詞的你,一定要試試看,真的有用。


我要立即訂購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 S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